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心情vs風景

IMG_40261這是澳洲的星空
在沒有月亮的晚上
星星特別的多而且明亮
淡淡的銀河拍起來就像雜訊
就連在台灣墾丁的龍盤草原
也沒有見過這樣多的星星
 IMG_3433 Manduah小鎮上一個有錢人的社區
除了家裡有停車場之外
每戶門口都是自己的小港口
可以停泊自已家的船
也可以開了船就直接出海

IMG_4244 一個叫Two Rocks的有趣小鎮
名字的由來是海灘上有兩個大岩石XD~
在港口看完了火紅的夕陽快速的沈入海中
天空一疊疊的雲層
被夕陽餘暉映照得燃燒了起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已經來到了澳洲
我要留下所有感覺美好的
不愉快的事
就讓涼快的海風都帶走吧!
這樣的風景
我要用開心的心情
去。享,受!

1 則留言:

  1. count on me~
    我也要~真的一定要~
    快快樂樂、用力又放鬆的去感覺每一口在澳洲的呼吸~
    藍天白雲 城市公園 真實的就出現在每天的生活中
    逛不完的特色小鎮 走不完的山山水水
    隨意的 就能享受整天的海港悠閒 小島浪漫
    擁抱澳洲山林間的那一整片綠 是我的最愛
    每一次心情的微動 不想它只存在當下 要一直留在心裡
    改變跟著出生到現在的生活想法,我也得先從這樣的開心享受
    開始~

    Thanks for your photos and article, simple but really touch my heart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