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新加坡半日遊(上)

IMG_2726
早上的機場
好吵…= =
-----------------
從早上六點開始
陸陸續續航廈內人潮變多了
也就是說…
大家陸陸續續的在參觀我的睡姿XD

整理好行李
積極刺激觀光的新加坡
提供轉機超過六小時的旅客許多免費旅遊
聽到免費,眼睛都亮起來了
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呢!XD
於是原本就預計到新加坡著名的景點繞繞
但因為時間上還要回來趕下午三點飛機
行程只選擇了小印度(印度人生活圈)
以及沒有去等於沒來過新加坡的魚尾獅噴水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1100760
FREE BUS
很可惜的都跑一些很怪的景點XD
而且也不能配合我回來趕飛機的時間
有鑑於全世界的捷運都一樣
因此就決定搭免費的公車到市區
到想去的景點遊完後
再搭方便的MRT回到機場~
免費公車的服務員
一直在洗腦大家
去搭乘一次要台幣五百五十元的摩天輪
很可惜的全部失敗= =
不過我們在車上也喇賽了很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小印度還有一個重點
就是為了去新加坡旅遊手冊
大力推薦的「黃亞細肉骨茶」
來東南亞
一定要大推一下補身體讓你強又勇的肉骨茶啊!
IMG_2706 雖然公車司機一直吐糟= =
還問我網路資料去哪裡找的…
可是我明明就是上新加坡旅遊局官網抓的!!!
IMG_2703 很貴的肉骨茶(新幣1元=台幣22元)
我點了一碗招牌綜合(台幣154元…淚)
口味跟台灣很不一樣
也跟上次去馬來西亞吃的感覺不同
IMG_2702 微辣的湯頭
只有三塊但肉質很嫩很入味的排骨
湯渣裡有黑胡椒、大蒜、洋蔥…
應該是為什麼會辣的原因
說不上特別好吃
不過相當的特別
IMG_2705桌子邊都有煮開水跟茶具組
不過頂著三十度的高溫…
我吃肉骨茶已經大粒汗小粒汗了…

最後最後…
要告訴大家的是…
結帳時
多了2毛錢…
我想說是不是服務費之類的
沒想到帳單上打著…
「紙巾!!」
我用了桌上擺好的一個溼紙巾!
店家跟我收了快五塊的台幣!!!!
夭壽骨!夭壽骨哦!>”<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