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心情篇

clip_image002
緊張、興奮的感覺
目前還沒有~
手上的海尼根
是現在的心情~
淡淡的笑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許多朋友對於我這趟行程
覺得還滿突然的
畢竟一般人
不會覺得我是凡事都計劃好的人
哈哈
所以我還是前情提要一下吧!
工作滿兩年
是我給自己設定的年限
繼續待?換跑道?升學?
無疑的我在南山學到很多
也成長了許多
只是我給了自己第四個選項
(就像我問了服務生A菜單…最後選了B菜單…)
我決定給自己的人生
一段不一樣的插曲
「有些事錯過了,這輩子就不會再去做了!」
我想是最好的寫照
繼續待或是換跑道
我的人生都將全力投入工作當中
家庭也是一個不確定的因素
(正確來說是可怕!!)
未來都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
讓我去做這樣的事了
人生多長,我不知道
不過
我的人生
不能留下遺憾
想做的事
就去做吧!
反正我就是個任性鬼!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的出門
更明確的說
是對自己的考驗
有一些不足的能力
我希望能在這次的旅程中
去加強或是學習
我期待回來後的自己!
AUSTRALIA
I AM READY!!

2 則留言:

  1. 喝酒要配個土豆....2010年5月20日 清晨6:19

    嗚嗚嗚.....
    你怎麼可以把人家弄大之後...
    就一走了之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安穩的生活是幸福
    冒險的生活是奢侈的幸福
    我期待回來後的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