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澳洲限定-袋鼠肉

IMG_3856 連袋鼠都說自己good good eat 了!
讓我們一起來吃袋鼠肉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到澳洲
當然不能錯過澳洲限定的袋鼠肉
只有在澳洲吃得到!
對我來說真是充滿了吸引力
在逛coles大賣場的時候
kangaroo一下子就映入眼簾
讓肖想吃袋鼠肉的我二話不說就拿了一盒
P1110218 澳洲的肉食品主要有牛、豬、羊、雞
不過因為宰殺之前都沒有放血
因此都帶有一點腥味>”<
特別是豬肉…
味道超怪的= =
而人力工資相當高的澳洲
對於需要再加工處理的去骨肉、醃漬肉
價格更是再往上跳
這次看到的袋鼠肉
是BBQ用已經醃好的肉排
不過找袋鼠肉找了快一個月的我
當然不會管那麼多啊!P1110219 每公斤要16.65元!
真的很夭壽
這邊的牛肉特價每公斤也才8元!
不過袋鼠肉主打低熱量、少油脂、多健康
既然醃好了
直接放烤箱就可以烤了
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料理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1110221 打開包裝的袋鼠肉
不知道是不是醃漬醬料的關係
顏色偏黑
看起來賣相真的很差!哈哈
因為兩塊肉還蠻厚的
我稍微用刀子在上面劃了幾刀
就放入烤箱
P1110223 烤起來就是這個鬼樣子
不過我烤得真的很精華
肉質切開裡面是很嫩的粉紅色
(謎之聲:粉紅色是極品啊!)
表皮烤熟有BBQ醬料的味道
我們切成小塊
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就吃了
吃起來…
口感很像牛肉
像在吃牛排一樣
味道則非常的有趣
我說不上是什麼味道
不過有一點點的腥味
稱不上特別好吃
但還算好吃!
畢竟鼠科的袋鼠吃起來…
不就是老鼠肉嘛!!= =
大家吃完的反應也是…還可以~
所以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吧!
哈哈哈
肉質:★★★★☆
味道:★★★☆☆
價格:★☆☆☆☆
取得:★★★☆☆
平均:★★★☆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